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 AI 前瞻趨勢與醫學應用(2024/03/17 週日 10:00~13:00),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講座主題: AI 前瞻趨勢與醫學應用

~~給所有人的 AI!不賣弄術語,用最淺白易懂的方式講解 ChatGPT 原理~~

一、講座內容:

AI 於醫學用途案例
- AlphaFold 從蛋白質的氨基酸序列預測其三維結構
- MONAI 協助放射科醫師標記複雜的電腦斷層影像
- BioNeMo 加速藥物研發
- MedGPT協助診症

AI 如何理解文字背後的概念?
ChatGPT 為什麼會那麼有自信地亂說話?
什麼是 Prompt engineering (指示工程)?
ChatGPT 只能寫 email , CV 做文書工作,還有什麼用途?
推介實用的 AI 工具,包括資料蒐集、生成文字、圖像、音樂等!

AI 未來的重點發展方向及討論

二、講師: 阿石老師-石嘉威先生

  營銷書《營銷為王》作者、「網路行銷玩家」培訓中心創辦人

畢業於(香港)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設計系。

為推廣自己設計的產品學習網路營銷技術,至今累積在 Facebook 投放超過港幣200萬廣告費。

於2014年創辦《OMP網路行銷玩家》,是香港第一個網上學習平台,至今已有10年網路行銷專業經驗。

三、講座資訊:

  • 日期&時間 : 2024/03/17 週日 10:00~13:00
  • 活動地點 :   第二醫學大樓B2 創新基地

四、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gazwzUE7A2QkkCsC6     (為統計餐點數量,請事先報名,謝謝!)

※此活動講師以粵語(廣東話)進行,即席翻譯為華語(國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