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育成進駐企業

公司名稱 產業別/領域 公司設立時間 企業簡介 官方網站
遠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藥生化 1996年11月6日 公司創立於96年11月,主要代理經銷生物技術相關研究用產品,以專業和熱誠服務來服務國內各研究機構,未來朝研發及國際貿易市場前進。 www.gloviebio.com.tw
廣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學工程/醫學技術/生物科技 2011年11月22日 創立於2011年,團隊夥伴們均在生命科學領域有超過10年以上設備及儀器經驗,專精於設備提供開發與設計整合。初期的廣亮,以代理為主提供生命科學相關需求; 鑑於台灣生技產業缺乏相關專業設備設計製造,大多仍以進口品牌設備為主,這幾年重心漸進導入設備整合及方案顧問諮詢,以活化設備製程管理。 http://www.klbiotech.com.tw/
尉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藥品化妝品清潔用品批發 2013年1月11日 尉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代理、經銷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產品(分子生物、免疫學、細胞生物、細胞培養、實驗室耗材、DNA,、RNA、Protein 等基礎實驗時所需相關的儀器)為主要業務。提供學校、研究機構、學術界及產業界優良產品為首要目標,結合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產學合作研發新產品,提供研究人員更好、更有效的實驗結果。 http://www.biofuture.com.tw/
友聲電子有限公司 機械器具批發業/電力電子 1985年3月13日 友聲電子為經濟部育成中心輔導廠商、從事儀器、測試系統之銷售及研發。友聲電子的願景是:台灣需要的儀器系統都可以在本地找到有技術能力的供應商。 http://www.you-shang.com.tw/
鋒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業 2015年11月11日 鋒華生技以先進的液相層析及質譜儀分析技術為基礎,專注於蛋白質的定性分析,包含蛋白質身分鑑定、分子量檢測、未知序列定序、轉譯後修飾位點分析以及蛋白質交互作用位點分析等;另提供多種蛋白質定量平台及後續生物資訊分析等服務。 https://www.omicslab.com.tw/
展熙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光電技術 1997年10月30日 展熙光電團隊主要由電子產業的工程師組成,目前核心技術在於電路模組的設計與跨領域技術整合。我們希望為消費者提供兼具實用便利與賞心悅目的創意產品,所以除了專業技術,我們更強調與創意設計團隊結合來開發高附加價值商品網創新與品牌之路邁進。  
長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藥醫材/生化科技業 1987年10月12日 長庚生物科技公司於1998年成立,為台塑關係企業。歷經20多年的努力,我們在全台灣設立了近百家的直營門市,是推廣單一保健品牌設立直營門市最多的企業。我們致力於預防醫學的推廣,融合傳統西方醫學與古人的智慧,建立一套賦予身心靈均衡的全面預防醫學理念,希望帶給大眾踏實而全面的健康生活。 http://www.cgb.com.tw
美景生物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 2016年1月21日 美景生物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年輕且有科學研究服務熱誠的人於2016年創立。美景生物近年來持續投資增加機器設備,配合客戶需求積極擴充服務項目,另為提供客戶更高附加價值之服務,推動委託實驗、代工實驗和動物實驗等服務,強化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以接近客戶理念,加強互動關係並有效掌握市場動態,配合技術的適時建立,拓展營運規模。  
鴻洺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技術服務業 2011年3月8日 鴻洺科技成立於2011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實驗儀器、試劑及耗材代理銷售 , 主要產品有實驗動物老鼠特殊飼料、實驗動物生理、藥理、毒理、動物行為相關儀器,生化代測服務、細胞實驗及分子生物實驗委託研究…等。 http://www.bio-cando.com.tw
生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醫學技術 2020年5月7日 CRISPR / CAS干擾機制開始被研究與改良,本司期望開發成新型且可以同時針對不同的生物種類使用的基因組編輯工具。藉由和生物醫學系老師的技術合作,提供國內外基因敲除細胞株服務。本司想發展快速,易於使用而且精確作用的產品,即是使用CRISPR/Cas9 質體,進行人類基因組編輯。  
海力克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化工材料 2019年3月25日 本公司以核酸適體產品取代過去抗體生產的效價保存缺點。與抗體製造商合作開發新型取代產品。未來相應產品會應用在病原體偵測、癌症辨識、幹細胞的辨識、監測環境汙染物。  
米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業-其他製造業-醫療器材及用品製造業/超音波 2011年6月14日 米飛生醫致力於研發專科性超音波來實現數位健康。 專科性超音波指的是在常規超音波成像模式的基礎上,利用訊號處理技術或是人工智慧技術來提供臨床醫師除了影像以外更多的定性和定量資訊,用於診斷與提高醫療效率。 為了達到這樣的最終目標,米飛生醫從醫生的需求出發,提供可攜帶性、多功能性和靈活性的解決方案。米飛生醫成立於2019年,由超音波科學家、資深電子工程師和臨床技術人員組成的團隊。 米飛生醫致力於提供從臨床研究到商業化的專科性超音波的完整解決方案,除了開發超音波研究平台協助醫師進行臨床研究,也提供專科性超音波平台來協助將臨床醫生和研究人員的技術商品化。 https://www.echo-int.com.tw/
鎵恩科技有限公司 半導體業 2017年11月29日 鎵恩科技具有多年氮化鎵元件相關設計及研發經驗,為客戶提供功率及射頻元件相關專業諮詢及設計服務,從磊晶、製程到電路,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設計及量測等等的相關服務。本公司的產品包含氮化鎵磊晶片設計、高功率氮化鎵元件、高頻氮化鎵射頻元件,其中,氮化鎵磊晶片為功率及射頻元件的基礎;高功率氮化鎵元件可應用在電源轉換電路中,可以有效提升轉換效率並實現轉換器模組微小化;射頻元件則可以應用在第五代行動通訊、雷達、無線干擾器等等。  
真祐科技有限公司 生技醫藥/精準醫療 2021年10月7日 NGS設備以及NGS實驗技術的發展已趨成熟,然在實驗數據品質判別、資料處理、運算分析、統計、大數據資料庫驗證等階段的方法、工具、流程建立與標準化仍有許多待突破之處,為提升藥物/療法研發成功率、檢測診斷準確率、治療策略精準度、疾病預後成效,精進上述各階段技能以強化試驗結果的正確關聯性推論,儼然成為關鍵成功要素。擬利用MGI定序儀配合精準基因檢測技術進行臨床分析之開發,後續能提供診所或是醫療院所作疾病比對與用藥參考。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學工程 1992年11月10日 台塑生醫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10日。成立的宗旨是結合本企業在製造、學校研究、醫院臨床試驗等三大資源,以跨部門及領域的合作方式,共同研發生產高科技、高品質、有助於提升人類健康與安全之產品。同時以核心技術、產品特色與企業文化基礎下,提昇競爭能力,使「台塑生醫」成為國際性的知名公司 。
本公司所創造的盈餘亦將回饋給長庚大學等院校,作為培育人才與研究發展的後盾,彼此形成一完整與密切合作的經營團隊,以建構一個結合研發臨床與製造的平台,進而創造生醫科技的新契機。
本公司營運項目,除源自台化公司的清潔劑用品及原料外,已跨足化妝保養品、機能性紡織品等。凡屬「生活」、「生物」、「生化」及「醫療」、「醫材」、「醫藥」類之科技產品,均為台塑生醫科技公司未來發展之目標
https://www.fbshop.com.tw/
奈米創研有限公司 化粧品零售/生物技術服務業 2022年3月11日 奈米創研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專業的醫美研究人員於 111年 3 月共同創立的新創品牌,致力於奈米醫學與天然物專業領域之科學保養品開發。  
芯世代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生技醫藥 2014年7月7日 個人化醫療與重點照護檢驗 (point-of care testing; POCT) 是未來檢驗醫學發展的趨勢,芯世代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與生產新一代恆溫核酸擴增技術與微陣列分子芯片技術,開發出全新可應用於生技醫療、動植物檢疫等各領域之快速分子檢測試劑與技術平台。 http://www.genpronex.com.tw
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 2012年3月7日 圖爾思公司成立的宗旨與任務就是要將台灣的研發力量以台灣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此外,我們也建立了台灣最專業的科研第三方委外實驗室提供科學研技全方位最佳的技術服務解決方案,希望能藉著我們的力量成為基礎醫學研究與研發工作領域最佳的合作夥伴。
圖爾思生物科技公司是由一群年輕且熱愛生命科學的人於2012年所創立。公司的核心思想為 "成為科學家最好的研究夥伴,研發促進人類健康的好產品",不論是科學家研究所需要的實驗室試劑或是技術服務,圖爾思都能提出最棒的解決方案,進而研發促進人類健康的好產品。
https://www.toolsbiotech.com/
優易析有限公司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2018年5月29日 本司產品主要提供各式智能評估工具與訓練工具,包括一般性的使用、專業級與學術級的高規格測量、以及相關的客製化專業服務,可滿足客戶的立即與潛在需求。標竿性的產品包括「體能動作與認知功能之智能球評估/訓練系統」、「智能滾球教師/訓練/裁判系統」、及「可攜式迅捷智能平衡量測/訓練系統」等軟硬體。系統均可配合網路、智能手機、與雲端平台,呈現數據化分析資料及統整式報表,讓使用者輕鬆掌握個案的狀況,並可依需求呈現同儕表現,提供參照與比較,進而即時給予適當的成果回饋、訓練規劃和服務配套。  
弘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密機械/醫學技術 2020年9月2日 弘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智能運動管理系統,提供科學化健康體適能評量,並整合分析健康相關多源異構數據,進一步應用於智能化運動器材之開發以及提供社區/商用運動機構之優質而精準化健康服務。
本公司是以科技化技術整合醫療和健康相關數據,轉譯應用於個人化運動處方設計與運動器材開發,並有效管理健康資訊與服務回饋。行銷商品模式包括:應用於醫療機構以進行科技化復健治療,運用在商業場域以提升個體健康體適能,或推廣至居家以落實在宅健康促進之目標。本公司亦提供智能環狀運動銷售與場域營運規劃、教育訓練等服務。
https://ehuntsun.business.site/
堡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零件,自動化設備及部品通路商 1976年8月14日 本公成立於民國76年 ,資本額5.36億(股票代號3537),是日本松下在台灣最大的電子零組件代理商。同時也代理銷售自動化設備及部品、電信器材及醫療保健器材等,多角化經營。總公司位於台北,並在高雄、上海、蘇州、昆山、成都、香港及深圳均設有分公司。 http://www.podak.com.tw/
廣豐科技有限公司 電腦電信設備器材及光纖網路通信工程 2003年9月4日 廣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合理的價位,協助客戶解決有關電信及網路實體線路與屋外環境等等的解決方案,減少您時間與金錢的浪費並保有極佳的品質。
專業於電腦網路設備及光纖佈線施工等弱電系統工程及專業的光纖熔接測試施工,我們會一直持續提供最好的商品與服務,以期望能提升電信與網路的整體品質並邁向更好的生活品質。
 
準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器材/體外診斷 2014年3月12日 準訊生醫致力於醫療檢測方案的創新,透過了解臨床需求、研發檢測型醫療器材、優化現有檢測方式與模式,利益終端使用者和醫療院所。公司旗下兩大組別之一EZYPRO®團隊,專為醫療院所和病患提供整合型的心律不整檢測服務,方案包含硬體器材、AI分析軟體、和專業的心電圖分析團隊,該方案經驗證相較於過去傳統的24小時心電圖記錄器,能大幅提高心律不整檢出率3-5倍; 另一組別為體外診斷試劑團隊,團隊研發的糞便潛血檢測工具改良了過去採集檢體的步驟,使用者只要進行簡單的「擦拭」即可迅速知道檢測結果,提高使用便利性及檢測意願。 https://sigknow.com/
太極光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科技 1999年2月6日 太極光光生物科技(NPL)創立於2009年,專業於植物萃取與藥性作物成份栽培的製造業領導。自2009年開始投入整合,生醫光電x生醫農業x植物原料藥三大尖端領域產業,打造GACP全球智慧安全溯源系統與多樣植物原料供應鏈平台,獨創全球生醫農業挖礦新商業模式,提供專利大藥廠原料藥OEM培植契作服務。
太極光光生物科技(NPL),全球首創以生物光科技導入藥性植物種植,廠內配置先進種植監控系統,以執行高度智慧化的植物原料藥種植、生產與溯源作業。開創新生醫農業生產模式。
http://www.nupolarlights-led.com/